萌面超人

【sunpark】朴泰桓伪访谈——对手孙杨

这是一个会被朴神兽拉黑的伪访谈……

喵:和孙杨选手关系怎么样?亲吗?

朴:啊~孙杨~(忽然笑裂)……亲,但是和他不熟。

喵:和孙杨不熟的话,有没有哪位选手是比较熟的呢?

朴:和日本、澳洲、欧美的选手都熟。

喵:比如呢?可以给我们说一两个名字吗?

朴:啊,这个……哦,我一时也……总之你们能叫出名字的选手全部都熟的。

喵:所以只有和孙杨不熟吗?但是似乎提到孙杨就会笑呢?

朴:没有,提到其他选手也会笑,日本的、澳洲的、欧美的……

喵:听说不想训练的时候,想一想孙杨就能振作?

朴:啊……对……因为是主要的竞争对手,想要战胜他的信念一直激励着我,但是不经常想他,不经常的。

喵:这么说,顺走孙杨选手的签名也是为了激励自己吗?

朴:呃……是的是的,经常通过他的字体研究他的战术,这算是我的一种特殊技能吧。

喵:这太不可思议了,那么合影呢,合影会透露更多信息吧?

朴:当然,从他和我自拍的角度,我就能研究他划水的技术。

喵:不是每个选手都有这么强的观察力,是怎么做到的呢?

朴:是十几年的了解吧,每天反复看录像反复研究。

喵:即使这样还是不熟吗?

朴:作为对手是非常了解的,作为朋友还是不熟。

喵:似乎仁川亚运会之前还说关系亲呢,后来为什么不熟了,是有什么误会吗?

朴:没有误会,没有。一直都不熟的……

喵:送蛋糕一起过生日也没能变熟吗?

朴:不是只和他一起过生日的,还有日本选手和其他中国选手。

喵:但是听说蛋糕是孙杨的妈妈买的,日本选手和其他中国选手也一起参与了吗?

朴:哎呀~虽然没买蛋糕,但是当时在场的都算一起给我庆祝了。

喵:那么现场的观众也算吧?要不要感谢一下观众呢,还喊了“在一起”,你怎么看观众的反应?

朴:观众们是想让我和孙杨在一起训练吧,这是个好主意,我也邀请过他,但是没能实现很遗憾。

喵:为什么想要一起训练呢?是不是最苦最累的时候特别想见他?

朴:不是想见他,不是的!因为想要学习孙杨选手的技术,对提高成绩会有帮助。

喵:朴泰桓选手的技术可是写进教科书的,孙杨选手也说喜欢你的外形和技术,要跟孙杨学习什么技术呢?

朴:哎呦~他怎么总夸我啊真是的(笑裂),呃……学习什么技术啊……大概就是出发和转身之类的吧。

喵:孙杨选手对于你只是竞争者吗?

朴:不是竞争者。

喵:那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

朴:啊~孙杨啊~哦……这个……我还没有想过呢……

喵:很在意孙杨吗?

朴:没有,不在意,我应该专注于自己。

喵:那是怎么发现孙杨总是看你的呢?

朴:是第六感,一直都是他看我,我没有看他,没有。

喵:为什么会觉得孙杨在休息室只等你一个人?还有很多其他选手在吧?

朴:因为我不在他会东张西望地找我,我进去了他就一直盯着我。

喵:不是专注于自己吗?这些细节是怎么发现的呢?

朴:啊……这个嘛……还是第六感……(笑)

喵:你说过孙杨看你像看女人,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?

朴:就是莫名会有这种感觉,但是没有别的意思,千万不要误会!

喵:平时见到会打招呼吧?

朴:经常是在浴室洗澡的时候过来打招呼,但是什么都没发生……

喵:什么都没发生?打招呼能发生什么?是指什么?

朴:没没没没什么,就是问问最近好吗之类的。

喵:每次都是这几句吗?

朴:对,都是这样的,他都会主动和我打招呼,我很高兴,也会跟他问好。

喵:你们每次比赛都不止见一面吧,每次见面都问最近好吗不是有点奇怪吗?看视频你们聊了不少呢。

朴:啊~还会问接下来还有什么项目,他说没有了,我说不是还有接力吗,他说对哦还有接力。就是这些,没什么特别的。

喵:所以其实是很清楚孙杨接下来的比赛,故意问的吗?

朴:呃……我也是猜的,不是很确定,所以问一下……

喵:知道孙杨的手受伤了吗?

朴:嗯,听他说了,但是看起来好像不严重,应该是在撒娇吧,可能是他的战术,想要扰乱我。

喵:为什么他受伤会影响你呢?
朴:没有影响,我又不会心疼也不会担心,我是专注于自己的,不会影响到我。

喵:但是你说过他看你的时候你都会分心呢?

朴:看我也是一种战术,是一种很厉害的心理战。

喵:这种战术真的这么厉害吗?那么假如孙杨盯着菲鱼看,那位选手也会分心吧?这样的话所有选手只要盯着看都会被扰乱吗?

朴:不会盯着别人看的,他喜欢我,只在意我。

喵:所以喜欢你是可以的,但是比赛时要克制是吗?

朴:是的是的,一定要克制,会分心的。

喵:如果他不克制你要怎么应对呢?

朴:那只能我克制,比如不熟,不拥抱,让我比赛完等一下我也不能等,要电话也不能给……

喵:那样的话孙杨选手不会觉得委屈吗?

朴:会的,所以也要哄他,摸摸下巴,摸摸头,摸摸肚子,还有擦眼泪什么的……

喵:还有摸屁股……

朴:哦那个是因为身高的原因,原本是想摸腰的,他太高了,以前就198,现在还长高了2cm……不要误会,摸屁股不是故意的……

喵:是怎么知道孙杨选手喜欢你的呢?

朴:听说以前就把我当成偶像,会模仿我,耳机,泳裤之类的……

喵:泳裤买了同款这并不难,但是热身和比赛时经常会穿着同款出场是怎么做到的?是商量过吗?

朴:不不不,没有商量过,真的只是巧合。

喵:接力比赛时,你们两个穿了同款,和各自队友穿的却不同,也是巧合吗?

朴:这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穿了自己喜欢的,可能刚好他也喜欢吧。

喵:是啊,孙杨说你喜欢的恰巧他也都喜欢。

朴:哎呦~他怎么总说我~(笑裂)

喵:一直都在努力相亲吗?

朴:啊~想谈恋爱,所以托人介绍。

喵:有没有合适的?

朴:见面之后都没有心动的感觉。

喵:朴泰桓选手这么帅气,相亲时女孩子会盯着看吧?

朴:啊……是~(笑)

喵:会不会有小鹿乱撞的感觉?会被看得分心影响吃饭吗?

朴:因为没感觉所以不会的……啊,不是的,不是你想的那样,和比赛分心是两码事……

喵:好的好的,喜欢什么样的伴侣呢?

朴:真心喜欢我的,能把我照顾得很好的。

喵:身高2米的可以吗?

朴:外表不是很重要,但是有的人年纪还小,人家父母说不急着找朋友,我也没办法……

喵:说到父母,听说赛前想见孙杨,但是爸爸不同意是吗?

朴:是的,担心会影响我比赛。

喵:和孙杨见面会影响比赛?不是说只是互相打招呼问好吗?

朴:只是看一眼也会分心的,这种战术真的特别厉害。

喵:为什么要托教练问孙杨什么时候来?不怕被影响吗?

朴:托什么教练?我不知道,是教练的个人行为,不是我拜托他的。

喵:视频里面听到你问教练他会不会来。

朴:没有,你听错了,我只专注于自己……

喵:见到中国粉丝会聊起孙杨吧?

朴:是的,会问问认不认识孙杨,因为觉得中国粉丝应该更喜欢孙杨才对。

喵:听说还问孙杨训练开心吗,真的瘦了吗?

朴:就是要打听一下对手的情况,好制定战术。

喵:但是怎么听都像是一种关心和牵挂啊。

朴:也是关心,我是哥哥啊。

喵:朴泰桓选手对不熟的人都这么关心真的是暖男啊。

朴:嗯,也关心其他国家的选手。

喵:去里约是和孙杨的约定吗?

朴:不是,在里约见到了很多外国选手,很开心。

喵:有哪些外国选手呢?

朴:日本选手、澳洲选手、欧美选手……还有中国队的其他选手……

喵:所以都是没有名字的选手……孙杨见到你开心吗?

朴:孙杨好像真的喜欢我,一直盯着我,很在意我。

喵: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

朴:以前我是他的偶像,后来是旗鼓相当的对手,但是现在我经历了些困难,以为他不会在意我了,没想到还是像以前一样。

喵:和他打招呼了吗?

朴:我刚到他的队友们就告诉他了。

喵:你是怎么知道队友告诉他了呢?连他的队友你也观察过吗?

朴:啊~哦……对手的队友也是要研究的……

喵:这么久没见聊了些什么呢?

朴:我在打电话,没听到他说什么。

喵:这是个多么重要的电话啊……孙杨选手也不等你打完电话再说,就这样,你讲你的电话,他打他的招呼,这场景好像有点奇怪。

朴:……就是那样的!但是我们合影了,还用了星星滤镜。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发到网上了。

喵:孙杨说你是最伟大的对手,别人都只是一个过程。他现在还在训练,要游到东京。你怎么看?

朴:我要感谢中国的粉丝,抽空想想怎么报答她们。

喵:但是这是孙杨说的……

朴:对不起我没有时间接受访问了,我要回去收拾东西去澳洲训练,做他最强大的对手,还要准备参加国际大赛,组织自己的团队,只有保证训练才能有状态坚持到东京!

桓桓加油,会长加油,情侣记录情侣金!

评论(4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